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当浮一大白

当浮一大白

 

【吴邪】时光轮(吴邪×阿宁,bg向)

一:http://gremouneif.lofter.com/post/1d5905c2_11c9ea47




同每一次的开端一样,与吴邪问好,带他进船舱,期间无话。
每一次阿宁都会想,要是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,我跟他说点什么呢?主动向他展示善意的话,是不是过程会有所不同?已经不奢望结局了,能不能给共同的经历留一些念想?

阿宁也做过尝试。
她第一次陷进这个轮回里,就试图改变结局。
那个炎热潮湿的雨林里,那条突然出现的鸡冠蛇,还有那个怀抱……
每一次的尝试都以失败告终,以她躺在吴邪怀里永远闭上眼结束。
那个怀抱也不是第一次,却是最后一次。
阿宁从来不敢问吴邪,如果我死在你面前,你会怎么做,你会怎么想。
因为吴邪已经做到了,她在每一次倒下的刹那,都能看到第一个跑向她的身影,是吴邪。
可吴邪怎么想的呢?
他有没有一丝丝的难过,如果有的话,他为什么会难过呢?会不会那一丝丝的难过里,是因为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我?
阿宁这样想着,心里酸涩却也喜悦,困在轮回里也没什么不好的,至少能看到他、碰到他,不会想着他最后忘记他,带着记忆去轮回外等他是不可能的啊,走出这个轮回,她也不是阿宁了,用什么来等他呢?
那就真的等不到了。

乱七八糟的想着,阿宁带着吴邪已来到了这艘船的后仓。阿宁向吴邪介绍了仓内的顾问,待两人客套两句后,便开始向吴邪讲这次下斗的事。吴邪如每一次一样都显得非常感兴趣,这时的他还有着些许“初生牛犊不怕虎”的勇气,眼睛里闪烁着好奇的光芒。
这份光芒在之后的时间里,一直到阿宁死前,直至如今,都是支撑她活着不消散的信念,是她妥协于既定命运的原因。

阿宁与吴邪说完便走出船舱,回身看着在仓内好奇地四处摸摸碰碰的吴邪,心脏又是一揪,随即又轻轻笑了。她抬起头对着天空抬起手,手腕上的铜钱串子漏出细碎阳光打在她眉眼间,只听她轻声道:
“追逐光芒的第267次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听说沙海网剧给邪宁递了把裹着糖的刀,改天去看看……
最近会更一些邪宁,不局限于这篇,也欢迎点梗,其实也想写点吴邪和阿宁之间,如果不处于盗笔世界会发生的故事,不过没有很好的想法,单纯写小情侣谈恋爱好像会落俗套,也担心自己写不好orz
所以十分欢迎点梗,正常三观范围内的梗都是完!全!ojbk!的!
谢谢!

当浮一大白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当浮一大白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