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吴邪】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(邪昊bg向,ooc)

邪昊bg向,吃糖.jpg


吴邪接过王盟递过来的账本,随手翻看着。
王盟微低着头,又不时用眼睛的余光看着杵在一边的白昊天。但那个小姑娘就仿佛木头桩子一样,站在吴邪的老板椅旁,紧紧的低着头,一动都不动。
吴邪终于看完了,点点头,看着王盟露出微笑。
“老……老板,你别这样笑……”
吴邪边笑着摇头边站起来,手里的账本卷成团,又捏紧。
“吴邪!”椅子边的白昊天终于突然大喊。
吴邪的动作一顿,却还是没有回头,但紧接着就听见身后传来啜泣声。
王盟一脑袋问号,下午的时候,老板突然回来,说要把店子重新经营起来,然后就要起了账本。白昊天是刚到的,一进来就杵在了一边,吴邪也仿佛没看见她一样,自顾自的做事。
“老板,这样,有话好好聊,我去楼外楼打包两个菜回来。”王盟怎么琢磨怎么不对劲,于是决定闪人让这两位好好聊。
王盟一走,店内只剩下白昊天一声又一声的啜泣,吴邪坐回椅子上,轻轻的叹了一口气。
“你还委屈了?”吴邪觉得无奈又不忍心责怪。
“我……!”白昊天的淡妆已经被哭花了,倔强的瘪着嘴,受了天大的委屈一样。
“你看这是什么,”吴邪从上衣口袋里掏出一个红色绒面的小方盒,“想不想知道?”
白昊天的眼睛瞬间瞪得老大,不敢相信的盯紧了吴邪。
“本来打算带你去断桥上的,去你店里找你的时候,你的伙计说你早早就出门了,要去拜会谁的父母,我一想就是你瞒着我去找我爸妈了……”吴邪又叹了声气,但随即轻笑,“何必呢小白,你把自己摆到这么卑微的位置,我也难受的。”
“你说过,你生日前,会给我一个承诺,我好着急,眼看着春节一过,就到了你生日,可你什么都不说……这个春节我要回家乡,白家的事我想今年就能有个了断了,回去之前,我想见见生你养你的人,没有叔叔阿姨,我就见不到你。”
“那你也不该不跟我说一声,就自己去了。”
白昊天吸吸鼻子,纠结的咬咬指甲:“对不起……”
“唉……”吴邪失笑,揉揉白昊天的头发,轻轻地把她拥进怀里:“真是拿你没办法,我的小白。”
白昊天又使劲的往吴邪怀里挤了挤,把眼泪鼻涕蹭了吴邪一肩,吴邪心软着拥紧了白昊天,把嘴唇靠在她的耳边,低声说:“白小姐,别嫌弃这个求婚场合不够声势浩大,”吴邪将白昊天的脸捧到自己眼前,“请问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ooc了吗?ooc了!
很想吃糖,只好自割腿肉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