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吴邪】如果的事(吴邪×白昊天,bg向,有原创女角色)

     Chapter 2

    


     回到现在。


  白昊天从那天糟糕的回忆里回神,看着正在夹虾仁的女孩。她鼻头还红红的,吃饭前又哭了一次,搞的楼外楼的服务生很忐忑,不知道是不是常客带来的贵客,不满意来自家吃饭。


  “小白,胖爷回我消息了。”王盟给白昊天发了条微信。


  白昊天转头看着坐在一边边玩手机边吃饭的王盟,一时间有点无语。


  “怎么说?”白昊天回过去。


  王盟发了个聊天截图过来,胖子的回话,大体意思就是,斗里有小变故,但没什么大事,刚出斗回到酒店,吴邪正在清点东西。


  白昊天点点头,转向那女孩,说:“小姐姐,你晚上的飞机?”


  女孩嚼着虾仁,懵懂的点头。


  白昊天:“到机场给小三爷打个电话试试看,应该能联系上了。”


  女孩皱起眉头:“你怎么知道的?”


  白昊天:“胖爷刚刚给我发消息,说他们忙完了,你一会儿联系一下吧。”


  送女孩去机场的路上,她一直在给吴邪打电话,但一直打不通。


  “你不是说他们忙完了吗?”女孩从后视镜里看着副驾驶的白昊天。


  王盟从驾驶座看着后视镜里的女孩:“小姐姐,老板他们在清点东西,到机场你再联系他好了。”


  女孩没说话,一直看着窗外。


  刚到机场,女孩就把电话打了过去,终于接通后,她露出了久违的笑容。


  白昊天想,这姑娘笑起来真干净,怪不得小三爷喜欢。


  通话时间很短,吴邪那边应该还有很多事情在忙,女孩接完电话明显开心了起来,整个人明媚了不少。


  “现在可以安心上飞机了吧?”白昊天把两盒雨前龙井递给女孩,示意她去办托运。


  “嗯!谢谢你小白,谢谢盟哥。”女孩子又笑起来,露出一排整齐的小白牙。


  看女孩进了安检,王盟叹口气:“是个好姑娘,但是年纪太小了。”


  白昊天歪头看王盟,显然没听明白。


  “老板这个年纪了,经不起折腾了,这个小姐姐想要的,明显是时时刻刻在一起的小情侣谈恋爱,但老板……”


  白昊天点点头,有些赞同,沉默两秒,她又说:“和小三爷年纪匹配的姐姐们,不会嫁给小三爷的,你不懂,盟哥,想结婚的女人不会接受不着家的男人的。”


  王盟“哟呵”一声,托着下巴看白昊天:“你个小丫头,和那小姐姐差不多大,你又懂了?”


  “我们白家多的是这样子的,我这样的都算好的了。”


  “啧啧啧,”王盟上下打量白昊天,“那你呢小白,别跟我说你对老板没意思,我们都不瞎的。”


  白昊天噎了一下,苦笑道:“这么明显吗?”


  “你就差在脑门上写着‘我喜欢小三爷’了。”


  “噢……”白昊天转过身慢腾腾的往外走。


  “你怎么不说话了,我是不是说对了啊?多明显啊,你可别给你盟哥我打马虎眼。”


  “说对了说对了……”白昊天拉开副驾门,坐了进去。


  “我就说,你还说就是单纯追星,我可不信,我前女友,对她追的明星就是那个什么,什么来着,噢对,‘女友粉’!”王盟发动小金杯,继续絮叨。


  “行了盟哥,别说了……”白昊天鼻头有点红。


  “啊?”王盟扭头瞄了一眼白昊天,“妈耶,小白,我可没见你哭过,咋了啊这是,我不说了,你可别哭啊。”


  “盟哥,花爷跟我说,让我把家里的事处理好,再去想能不能追到小三爷,胖爷也问我是不是喜欢小三爷,就连小三爷的妈妈,都看出来了,还鼓励我去试试……你说,为什么所有人都看得出,小三爷他……就是不懂呢……”白昊天的眼泪慢慢的流了下来。


  

评论(8)

热度(7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