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吴邪】醉酒(吴邪×白昊天,bg向)

接到电话的时候,吴邪正在清点新收的琉璃件,打算清点完就睡在铺子里,第二天找下面堂口接盘。电话铃声突兀地响起来,吓了吴邪一大跳。
“哪位?”
“呃……您好,这里是超音速酒吧,您老婆在我们这喝醉了,麻烦您来结一下账把她带走。”
吴邪:“???”
拿上外套,揣上钥匙,吴邪开着小金杯晃晃悠悠地导航去了酒吧街。
凌晨三点半,酒吧街还是吵吵闹闹的。
“你好,我是吴邪,你们有人给我打电话让我来结账领人。”吴邪站在超音速酒吧门口,对着保安说。
保安狐疑地打量他,拿起对讲机沟通。
没一会儿出来一个酒保打扮的男生,看到吴邪仿佛看到了亲人一般激动:“老公你可来了!”
吴邪:“?!”

酒保冲着吴邪就扑过来,吓得吴邪一个闪身,酒保差点摔在地上。
吴邪:“有话好好说!我不认识你,我是直男!”
酒保哭天抹泪:“直男您怎么称呼啊?您老婆快把我们酒吧掀了,您再不来我们都想报警了。”
吴邪奇怪:“我没老婆,大龄未婚。”
酒保不听,拉着吴邪往里走,边走边说:“怪不得那姑娘说她老公不来接她她就不走,说是没家能回,唉,你们夫妻俩闹别扭能不能不影响我们做生意啊,我们今天开业一周年,场子怪热闹,你老婆上台就喊,喊完就唱,你到底爱不爱我……”
酒保絮絮叨叨,说着还唱了起来,吴邪非常想凌空一脚让酒保闭嘴,但听这描述,却也大概猜到了“大闹酒吧的姑娘”是谁。

白昊天趴在吧台上已经睡熟了,一只手却还紧紧攥着瓶酒。
叹了声气,吴邪走近摸摸白昊天的头,轻声唤。
喊了半天没反应,吴邪有点三叔上身,想给白昊天当头来一巴掌给丫拍醒。
“不好意思了,她的账单,麻烦天亮后送到二百大的省世堂。”
吴邪揽起白昊天,才发现出来太急,手机和银行卡都没带,只好留了三叔的老堂口地址,也算是一种变相证明身份的方式。

醉了酒的人一点劲都不使,靠在哪儿就瘫软在哪儿,吴邪把白昊天扛上车,感觉已经累得腰都直不起了。从白昊天口袋里翻出她的手机,果然换了新的,吴邪抓着白昊天的手腕给手机解锁,通话记录和通讯录都只有一个名字:老公。
败了,真是败了。
吴邪按着太阳穴,边想边头疼。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会坑……大概。

评论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