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吴邪】时光轮(吴邪×阿宁,bg向)

邪宁cp向,原著设定。


刀光闪了一下,黑暗中一声闷响。
一个短发女人从黑暗里走出来,手中的短刃滴落一滴血。
有人迎上去,弓着腰在女人身旁说了几句话,女人点点头,未出声。

三年后。
女人站在甲板上,潜水服缠着她的身体,勾勒出绝好的线条。渔夫时不时偷瞄她,又被甲板上好几个外国面孔穿黑衣服的肌肉男吓得不敢正眼瞧。
一个肌肉男接了个电话,走到女人身边低声说了几句,女人的唇角一勾,似乎听到了什么高兴的事。
不过半分钟,有车驶到码头上来了,女人看着那个方向,下意识的拨了拨头发,似乎想起自己方才下了水,湿漉漉的头发整理不出什么好看的样子,只得悻然放下手。
待那人渐渐走过来,走近了,女人看清,是他。
等了多少年,多少次轮转,幸好这个时候,是注定了的。
他站在那里,有些傻住了,女人失笑,说:“跟我来。”
女人一路带他进船舱,一边自我介绍:“我是阿宁,刚刚你上船前可能已经知道了。”
那人点点头,回到:“我是为了我三叔来的,也希望咱们能坦诚相待,我是吴……”
阿宁打断他:“我知道,你是吴邪。”
吴邪侧头看了眼阿宁,阿宁感应般也转过头来与吴邪对视,看着他随即轻轻的笑了一下:“吴先生,很高兴……”
已经走到舱门前了,阿宁转回头去,低低的声音道:“很高兴,又认识你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更新了更新了更新了!重说三~

说了写邪宁是一定会写滴!
加点儿科幻元素进去啦,尝试一下这样的方式能不能实现原本的想法~
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